零度【人间失格版】

b站:零度zero咕,当下畅产:海贼all路,通常站all主角洁癖人。评论可以多来点我喜欢看。是个画手,但是太饿了被迫兼职写点破文自给自足。授权只要过来问我然后说清楚搬哪一篇发在哪个平台并标明出处我一般都会答应,最重要的是记得来问。搞点oc。

        上一棒:@江颜(学习中……) 

  下一棒:@草茯蔡苌🥬🌿 

  乱七八糟凑图,我好菜菜死了呜呜呜呜为什么我不会画画😭

  彩蛋:

  【艾斯生贺彩蛋/如果蛋糕是路飞做的】(非常潦草的短漫,第一次整怪丑的)

  两张画了一半不想画的草稿(萨路和娜路?)

  一张章鱼红发x路飞

  一个年夜饭(?

评论 ( 16 )
热度 ( 615 )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度【人间失格版】 | Powered by LOFTER